• slider image 285
:::
windelf - 設計 | 2016-07-07 | 點閱數: 592

有些東西是這樣的……
想留著它,總以為有一天還會用上,但那天遲遲不會到來,它依舊留在某個角落。
決意丟了它,毋需多久你便會發現,需要它的時刻來了,但它已不在你身邊……。

2012 架了班網,順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教育理念、班級經營、教材筆記等資料。
從 12 年至 15 年,網站的架構、內容的修補,大大小小也改了數十次。修正至今,自認若要評比班級網站,應該也算是不錯的。
原以為會一直待在高年級,沒想到去年意外有機會補科任缺,另行架設了自然教學網站,對於班級網誌的留存,其實有點掙扎。

後來想想,裡頭的文章作品照片,其實都是教學生涯中的紀錄反思,而每一次橫幅的更換,都是每屆帶班時難忘的回憶。最後決意還是留著吧。只是趁著這次系統升級,版型更換,將過往的美好回憶畫下一個句點,順便回味一下,各屆的橫幅設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