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85
:::
windelf - 雜記 | 2017-03-25 | 點閱數: 394

鄉情所以難忘,是對風裡的人的牽掛。回憶之所以甜蜜,是因那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。
──
恨是一支箭,最後會射向自己。
──
愛如光,自發的放射,不干涉,不打攪你,但如陽光般在你需要時,自然會出現。真正的愛不會使「被愛」的人感到困擾。因我愛你,我的所做所為都是為你。這是最不可原諒的講法。沒有站在所愛的人的立場來想,而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在他人身上,這豈能稱得上是愛。
──
從事藝術創作的人當然要耐得住寂寞,但也要耐得住「熱鬧」的誘惑,後者可能比前者更難做到。
──
女人是男人世界裡的黑洞。
──
最偉大的思想往往出現在心情最低潮的時候;深谷為了激起高浪,因此沒有了谷也就沒有浪。
──
花自香,草自綠,天自藍,雲自白,沒有誰在比誰,只有人在比人。因此花草天雲不苦,只有人在叫苦。
──
只問一個人仰望的山峰便可知道他視界的上下;
只問一個人崇拜的英雄便可知道他智慧的高低。
──
最有魅力的女人,一定不是我們身邊的女人,但也不可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女人。
女人的魅力在於她能與你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。
──
「流言」比實話還要動人百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