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85
:::
windelf - 雜記 | 2017-04-04 | 點閱數: 396

一個人的心若已碎了,他縱然還有力量,也不願再使出來,無法再使出來。人類所有的一切,本來就是隨著心情而變化的。酒並不能真的毀了他,真正毀了他的,是他內心的痛苦和絕望。
──
一個人空虛軟弱時,往往就會說出些連他自己也想不到自己會說出的話。
──
一個人若要為自己找藉口,那實在是件非常容易的事。
一個人要原諒自己更容易。
──
人生豈非本是個舞台,又有誰不是在演戲呢?問題只不過是你想怎麼去演他而己?你想演的是喜劇?還是悲劇?
──
你若要練成真正偉大的武功,一定要有偉大的心。這當然不容易。要達到這種境界,往往要經過一段很痛苦的歷程。
──
你若不知珍惜別人的情感,別人又怎會珍惜你呢?
你若不知尊敬自己,別人又怎會尊敬你呢?
──
愛情的甜蜜與痛苦,本就不是常人能瞭解的,因為他從來沒有付出過痛苦的代價,所以他也永遠不能體會到愛情的甜蜜。
──
真正的聰明人,永遠不會然別人當作呆子。將別人當作呆子的人,到最後往往總會發現,真正的呆子不是別人,是自己。
──
一個人真正寂寞時而又沉醉,就像是水裡快被淹死時一樣,只要能抓住一樣可以抓的住的東西,就再也不想放手了。可是他抓住的東西,卻往往使他墮落得更快。
──
地獄本就在人的心裡,你心裡若已沒有愛,只有仇恨,地獄就在你心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