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85
:::
windelf - 漫畫 | 2018-03-09 | 點閱數: 441

適合年段/高年級
推薦指數/值得一讀


第一次看應該是高中的時候吧,沒想到一晃眼二十多年就過去了,而一步還在打拳呢!(笑)
那時好像只追到 5 、 60 集,而今已到一百二十多集了。最近想再重溫舊時光,於是重頭再看一遍。
1 到 10 集是東日本新人王篇,從剛入門的練習生到新人王,雖然只有四場比賽,但各個對手的角色形塑與戲份都很精彩。 11 至 13 的全國新人王篇,千堂武士的落敗真的讓人十分不捨,兩人都打的如此出色,然而勝者終究只有一個。
14 集冠軍伊達英出場, 15 集宮田一郎篇, 16 集開始 A 級淘汰賽。從速度王冴木卓麻到威路古,一步一路艱險獲勝。 20 集的女角過場頗為好笑。
21 到 22 的拳王之賽,果如英村所言,拳王的拳頭上有著眾人期望的重量,這也是一步第一次的落敗。 23 集輪到千堂和威路古一爭拳王之位,威路古的落敗真是令人感傷。
24 集三人的復出賽中,終於看到一步的「輪擺式移位」,那時的熱血又上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