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85
:::
windelf - 漫畫 | 2022-08-09 | 點閱數: 79

img適合年段/高年級
推薦指數/值得一讀

這部是《一卷超人》原作老師 ONE 的第一部單行本,很有趣的題材,和《一卷超人》探討當人類有了超乎自然的能力時,與家人同儕的相處、與周遭社會的互動,對其心態的轉折變化,有著細微而獨到的見解。而隨著種種情緒的積累至 100%,便會爆發出路人的另一面,非常符合青春期的特性。

「你和我有點像,但不是擁有超能力的這一點像,而是對自己完全沒有自信的地方像。」
—〈卷 2〉路人 to 花澤輝氣

「我承受不了對哥哥所懷抱的自卑感與恐懼感,所以為了保護自己,才當作是在崇率拜你。
—〈卷 4〉小律 to 路人

「無論有甚麼特別的力量,人就是人,既沒有高人一等,也沒有比人更低賤。」
—〈卷 6〉靈幻 to「爪」超能力組織成員

「透過與他人的接觸會改變一個人,感謝大家改變了我,我比孤獨生活的自己變得更堅強了。既然我能改變,那麼不管誰都可以,任何人都能夠改變,因為世界沒有毫無價值的人。」
—〈卷 8〉路人 to「本世紀最強靈能者」最上啟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