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/06/22
早上四點半出門,大坑步道9-1#511簡單走走,本想看個日出,結果雲層太厚,然後觀景台有直播主一直對著手機鏡頭瞎聊,感覺很吵。正好昨天同事臨時邀約,決定去許久未去的新田登山步道走走。
先去學校整裝,再搭同事便車,在停車場便見到三隻老鷹在高空盤旋,令人期待。
8點50分起登,從1號步道上,天氣炎熱,幸有遮蔭,且有山風,走來比大坑舒服,途中可見的昆蟲動物也更為多樣。途中多處有展望,是個適合登山入門的好步道。
今日負重12k,1上3下全長2.9k,費時1:45',整個步調比我預計的快,想來應是一路上閒聊工作上的人事與八掛,走著聊著,山就這麼爬完了。
結論,真心覺得,還是與單純的人相處起來最愉快。